1
滚动资讯
当前位置:中国港口 > 行业资讯 > 多式联运 > 正文
马士基临清至青岛海铁联运全程提单专列开通
     来源:马士基集团     2018/10/23 10:41:00

昨日,马士基临清至青岛段海铁联运全程提单专列正式开通,青岛港/临清内陆港推介会暨专列开通仪式在山东临清举行。鲁西北地区是山东省重要的进出口腹地,凭借其成本和资源优势以及当地政府强有力的政策支持,近年来进出口贸易发展迅速。马士基把服务从港口延伸到内陆,旨在帮助客户优化供应链成本、提高物流效率、增强聊城乃至鲁西北客户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。

马士基大中华区销售总监罗海锋先生出席该仪式并表示:“此次临清全程提单服务的开通,是马士基多式联运业务的重要举措,我们将以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全球网络,致力于为广大客户节约内陆运输成本,提高安全性,从而提供更加完善高效的一站式物流服务,实现多方互利共赢。”

临清至青岛段铁路班次为日班,节假日不休,全程12小时抵达青岛,舱位充足。相较于传统的公路运输,马士基海铁联运服务更具优势。

中国市场目前是马士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,北方地区又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区域,业绩增长显著。伴随公司转型向前推进,马士基希望将远洋运输服务的优势延伸至内陆,发展多式联运,为客户解决端到端的供应链需求。


图片新闻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说明 | 业务合作
Copyright © chinaports.or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沪ICP备05056019号-1   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