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滚动资讯
当前位置:中国港口 > 行业资讯 > 港航要闻 > 正文
主动“加压” 青岛港外贸集装箱业务推出“四承诺”“八保障”
     来源:中国水运网     2019/1/10 11:11:00

1月7日,青岛港召开的外贸集装箱船公司服务恳谈会,宣布了2019年对外贸集装箱船公司的“四个承诺、八项保障”服务承诺以及相关优惠政策。此次公布的服务承诺,是青岛港深化服务创新、实现港航共赢的有益尝试,凸显了青岛港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、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的信心和决心。

青岛港此次发布的服务承诺,包括靠离泊服务、效率服务、信息服务、中转服务等多项内容。以船舶靠离、效率服务保障工作为例,青岛港承诺,8000TEU船舶效率140自然箱/小时;除不可抗力与非港方因素,船舶完工开船时间30分钟以内;中转箱对接率100%;信息服务24小时无间断运行等等。

据了解,近年来,在为船公司、货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方面,青岛港一直积极探索,主动作为。2018年下半年,青岛港开展了“改革创新、提升服务”专项行动,制定全程物流“一站式阳光价格”清单,在青岛口岸率先实施“收费项目、收费价格、服务内容”三公开,积极引领创新口岸营商环境,赢得航运界各方的拥护和支持。

当前,立足国家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公共服务平台的定位,青岛港以创新服务为生命线,推动各大外贸集装箱船公司上航线、扩中转、增箱量,大力加快世界一流海洋港口的建设步伐,开启建设“加速度”。

“面向2019年,青岛港为船公司打造一个‘效率最高、成本最省、服务最优’的标杆港口,为船公司创造一个‘有温度、有获得感’的家,创造更加良好的口岸环境,推动港航一体化,共生共荣,共赢发展。”青岛港集团总裁焦广军说。


图片新闻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说明 | 业务合作
Copyright © chinaports.or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沪ICP备05056019号-1   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