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滚动资讯
当前位置:中国港口 > 行业资讯 > 多式联运 > 正文
广州港-赣州国际港“同港同价同效率”班列开行
     来源:中新网江西新闻     2019/1/14 9:41:00

1月10日,赣州国际港-广州港“同港同价同效率”“海上丝绸之路”班列到港仪式在赣州国际陆港举行。

据介绍,赣州国际港在继2018年12月20日、10月31日推出与厦门港、盐田港的“同港同价”班列后,正式推出与广州港的 “同港同价同效率”班列,同时赣州海关深化改革,加大科技监管的手段运用,“点对点”服务班列运行,实现了“通关与沿海同样效率”。

据了解,这不仅标志着赣州国际港进一步扩宽了对接“海上丝绸之路”的开行线路,更加深入地融入了“一带一路”倡议,更标志着赣州国际港多口岸直通、多品种运营取得了重大突破,是内陆赣州探索双向开放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,使赣州国际港突破了地理局限,从开放的“末梢”转变为开放的“前沿”。


图片新闻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说明 | 业务合作
Copyright © chinaports.or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沪ICP备05056019号-1   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