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滚动资讯
当前位置:中国港口 > 会员天地 > 会员天地 > 正文
南沙三期高质量接卸富士康超视堺8K项目精密设备
     来源:广州港集团    文:富凯 图:陈紫阳     2019/3/29 12:08:00


随着99个富士康超视堺8K项目的精密设备安全从“德翔桑纳斯”轮卸载到南沙三期码头,截止至2月底,南沙三期已累计安全高效接卸富士康超视堺8K项目货物超700个集装箱自然箱。

据了解,富士康超视堺8K项目于2016年12月签约落户增城开发区,总投资约610亿元,主要从事第10.5代液晶显示器及全生态产业链生产和销售,是广州改革开放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先进制造业项目。项目设备调试将在今年6月完成,预计于10月实现8K液晶面板量产,达产后年产值约920亿元,届时富士康将成为世界一流的8K液晶面板工厂。

为了高效率、高质量完成装卸任务,南沙三期码头高度重视,积极做好项目启动前期准备工作,多次与船公司、物流公司团队沟通联动,在充分了解货物运输各项管理要求基础上,制定了针对性的装卸工艺方案。为保证操作效率、保证货物运装卸安全性、稳定性,南沙三期结合码头实际情况,提前布置装卸泊位对应的前沿堆场作为此次项目专用堆场。货物到港前,操作部门对航次货物的重量、体积等特点进一步明确,细化航次装卸方案及应急操作预案,并在作业过程中安排现场管理人员专人负责,全程监控作业情况,确保货物万无一失。


图片新闻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说明 | 业务合作
Copyright © chinaports.or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沪ICP备05056019号-1   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