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滚动资讯
当前位置:中国港口 > 行业资讯 > 港航要闻 > 正文
安通控股与日照港打通供应链实现价值共享
     来源:IT商业新闻网     2019/5/28 11:27:00

近期,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刘国田,日照港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总经理赵博携团队到访安通控股,安通控股董事、副总裁兼安通物流总经理王经文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,彼此回顾了长期以来良好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,并就如何深度合作,促进港航互联、探讨共赢新途径交换了意见。

在随后的座谈会上,双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,并确立了继续以“立足航线、延伸内陆”的战略大方向,寻求在多式联运、仓储管理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,共同打通供应链链条,实现更多价值共享。

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刘国田赞许了安通控股的企业实力与发展前景,认为安通是日照港最优质的合作伙伴之一,也是日照市蓬勃发展的有力推手。

未来双方将继续通过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实现互利共赢,亦为日照市“港产城海”融合和腹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,势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、更全面、更专业的物流服务。


图片新闻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说明 | 业务合作
Copyright © chinaports.or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沪ICP备05056019号-1   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