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滚动资讯
当前位置:中国港口 > 中马港口联盟 > 交流合作 > 正文
东莞港开通“东莞-马来西亚”航线
     来源:中远海运e刊     2019/10/31 10:57:00

10月28日,“西森特 WEST SCENT”轮在东莞港务集团集装箱码头8号泊位顺利完成装卸作业,标志着“东莞-马来西亚”航线在东莞港正式开通。

据悉,此次马来西亚航线的开通,是东莞港在践行国家“一带一路”倡议,丰富外贸航线网络的又一重要突破,同时也是东莞港在落实“莞货莞出”、“三个港口”建设等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。

目前,东莞港已开通了多条东南亚外贸直航航线,内贸航线也已全面覆盖国内南北主要港口,另有多班外贸驳船每天往返于东莞港与香港、深圳、广州之间,完善的航线网络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海运物流服务。

马来西亚航线的开通将有助于推动东莞制造业进一步走出去,加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,积极与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国家,特别是东南亚国家实现产业多赢互补。

来源:东莞港务集团


图片新闻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说明 | 业务合作
Copyright © chinaports.or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沪ICP备05056019号-1   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14号